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山水大酒店

南京山水大酒店(Nanjing Shanshui Hotel)

江苏 南京 玄武区 龙蟠中路118号

立即预定
南京山水大酒店座落在南京市景观大道――龙蟠中路和电子一条街――珠江路交叉处,往北直通南京火车站,向南直达禄口国际机场,沪宁高速公路连接线相近毗邻,交通非常便利。南京山水大酒店格调典雅,特色鲜明,温暖惬意,拥有商务、居家、休闲等不同风格的套房及标准客房,客房内均有宽带接口,公共区域实现无线上网,健身、娱乐、购物、商务、会议等设施一应俱全;提供精美淮扬、粤、川等菜式的中餐厅、宴会厅及精巧别致的西餐厅是您理想的饮食天地。酒店一楼代表地矿特色的“山水奇石”馆,天造地设,栩栩如生;具有行业优势的“山水珠宝”商场精雕细琢,高雅时尚;住店客人可免费参观江苏省地质博物馆(座落于酒店院内,相距酒店50米)。隶属于酒店的山水旅行社可为您提供“南京一日游”服务,通过全国“山水连锁”还能为您提供全国著名旅游线路的全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