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中华门饭店

南京中华门饭店(Nanjing Zhonghuamen Hotel)

南京 秦淮区 江宁路18号 ,近长乐路

立即预定
南京中华门饭店是集会议、住宿、餐饮、娱乐、旅游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饭店,是江苏省及南京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会培训定点单位。座落在江宁路,东依明城墙,西靠东晋周处读书台,南临雨花台,北接夫子庙白鹭洲公园。 南京中华门饭店始终以“我们的服务总是超越宾客的期望”为宗旨,追求热情、超前、超值和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努力使宾客的需要得到最大的满足,并竭诚为宾客提供一流、高效的服务。 餐厅设在一楼,可同时容纳250余人就餐,设施先进完善,提供大型会议和宴会服务。位于餐厅的一楼,拥有8间大小宴会包间,提供丰富多彩的餐饮服务,川菜和淮扬菜在这里交相辉映。无论西式佳肴或中式美馔,随意小酌的简餐或商务豪宴盛世,中华门饭店定能满足的你的需求。 欢迎您选择中华门饭店作为您会议、宴请和婚庆等活动的场所。 饭店拥有设施设备齐全的多功能厅和大小会议室,分布在饭店的行政楼2楼,可为参加人数在200人之间的各种活动提供服务。 饭店客房部拥有豪华商务房,普通套房,标准间,单人间等各类房型。 客房装修静雅舒适、配有冷暖空调、有线电视、宽带借口、迷你吧、电话,并有24小时热水供应。独特的装修,贴心的服务,使您处处体味中华门饭店人细微、体贴的真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