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昌市酒店 > 江西玉泉岛大酒店(南昌)

江西玉泉岛大酒店(南昌)(Yuquan Island Hotel - Nanchang)

青山湖区湖滨东路888号(近省电力公司)

立即预定
江西玉泉岛大酒店位于南昌市风景秀丽的青山湖畔,环境幽雅,毗邻繁华的八一广场商业、餐饮、购物和夜生活娱乐中心,至中山路购物及商务区域交通也十分便利。 高雅的设计,先进齐全的会议设施,一流的商务设施和餐饮场所,以及彬彬有礼的员工,充分体现了玉泉岛的精髓 - 中西合璧的殷勤好客之道。瑰丽豪华的建筑,舒适亲切的气氛实为商务宾客或旅游人士最佳之选。 设计豪华的客(套)房,加上令人心旷神怡的湖景,定能令您旅途倍感愉快;各式套房均能一览湖面美景。所有客房均配置国际先进的西门子智能楼宇管理系统:门铃每天更换显示当地天气预报,客人离房自动恒温设置,卫生间红外线感应照明,自动窗帘开闭系统,卧室、卫生间SOS紧急呼叫系统;为您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私人保险箱、化妆镜、吹风筒、体磅称、浴袍等完善的物品设施,让您的旅程像家一样的舒适便捷。 中餐厅名厨精烹,港粤上膳,赣味佳肴,江浙美食,各种风味美食琳琅满目。六间高雅豪华的各式包厢提供精致佳肴,不设最低消费,必将成为您宴请贵宾好友的最佳选择。西餐厅的正统西式餐点、气氛精致呈现,异国美味与钢琴演奏相得益彰。宴会及会议厅能同时容纳300余人。投影仪、全方位音频视频、杜比环绕音响系统、宽带网络等设备一应俱全,完备的会议设施及高速国际互联网的使用助您把握全局,抢尽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