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昌市酒店 > 格林豪泰南昌北京东路南昌大学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南昌北京东路南昌大学快捷酒店()

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666号(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对面,近梦时代广场)

立即预定
“这里,是宾客在喧闹的南昌可以让心灵安静的地方...”格林豪泰南昌北京东路南昌大学快捷酒店位于南昌市繁华的北京东路666号,毗邻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距离南昌八一广场仅2千米距离,距南昌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220路、7路、207路等多路公交线路均能直达酒店,交通十分便利。酒店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有南昌百货大楼城东店、恒茂梦时代广场、家乐福超市、天虹商场、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艾溪湖国家湿地公园等。酒店有各种房型的房间共68间,酒店朝向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视野开阔,布置温馨舒适,房间硬件设施完善,是旅客出差、旅游、休闲、购物的首选之地。南昌北京东路南昌大学快捷酒店秉持格林豪泰的服务理念,欢迎各位宾客的到来!格林豪泰,只需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