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昌市酒店 > 南昌金悦凯廷城市酒店

南昌金悦凯廷城市酒店(Golden Kintel Hotel)

江西省南昌市解放西路226号(龙王庙市场旁)

立即预定
江西金悦凯廷城市酒店客房由名师设计,装饰风格高档、时尚。拥有舒适的温馨标准间、商务大床房、精致享受的豪华大床房、豪华双人房、豪华套房等各类客房。酒店所有客房内均配备中央空调和新式电脑,可享受免费上网。周到的设计,贴心的服务处处体现酒店对客人的真诚关爱。 位于大堂的商务中心,旨为顾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办公及办事服务,你可以在这里轻松享受订票或其他秘书服务。酒店咖啡厅以欧式古典风格设计,高档、典雅。咖啡厅面积418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10人就餐,四个特色包厢,每个台位均配备了新式电脑,新届厨师班子推出江西一绝,蒙古烤全羊、神仙鸡、柘林湖鱼头等绝味佳肴!餐厅吧台更有专业调酒师主理各式精美饮品。 江西金悦凯廷城市酒店会议室可容纳160人左右,配备了最新的灯光、音响、投影等设施。 高档次的享受,热情周到的服务,是您商务、休闲、聚餐的极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