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昌市酒店 > 南昌地中海阳光大酒店

南昌地中海阳光大酒店(Dizhonghai Sunshine Hotel)

南昌 青山湖区 红谷滩丰和南大道2988号 ,近南昌航空大学,近国展中心,公交直达西客站

立即预定
南昌地中海阳光大酒店位于红谷滩丰和南大道,靠近南昌国际展览中心、南昌西客站、摩天轮、秋水广场、华润万家、红谷滩天虹商场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南昌地中海阳光大酒店由名师设计,精巧的楼中楼设计具有欧陆风情,格调高雅。酒店拥有装修新颖豪华的各式客房,距离南昌市火车西客站仅10分钟车程,25分钟即达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房间设有IC卡电脑门锁、配有自调式空调、国际国内直拔长途电话、迷你吧、卫星电视、及宽带上网等。为您的商务之旅倍添温馨。   酒店大堂设计优雅,配有舒适的大堂茶吧、美仑美奂,从您踏足大堂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酒店细致的关怀及体贴周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设有免费大型停车场、其余各项配套设施完善,是您商务、居家、旅游、会议、娱乐的满意选择。酒店以“唯真至美,唯美至善”作为服务宗旨,尽全力让您有宾至如归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