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栗酒店 > 苗栗竹南兆品酒店

苗栗竹南兆品酒店(MAISON DE CHINE MIAOLI)

苗栗 竹南镇 苗栗县竹南镇公园路106号

立即预定
  「苗栗兆品酒店」为苗栗县的首座及唯一国际级观光饭店,这是一座足以让大苗栗乡亲引以为傲的“客厅”,让竹苗观光行旅不再只是过程而是目地。饭店拥有108间强调“精致”及“个人化服务”之国际级商务客房,相关设施设计均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客房平方米数至少12平方米以上,浴室内均采乾湿分离之设计,强调舒适(Comfort)及多功能(Functionality),整体环境营造出像家一般舒适、温暖、自在的氛围。餐饮服务包括西餐厅、中餐厅、多功能宴会暨会议厅、大厅酒吧、咖啡厅及西点房等,特聘专业名厨群以精湛手艺,让您与您的贵宾尽兴品?食与艺的精髓,备增用餐情趣。「苗栗兆品酒店」,简洁中展现精致的奢华,将是国内外商务及旅游者停留苗栗竹南地区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