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市酒店 > 洛阳雅悦家居酒店洛阳洛常路店

洛阳雅悦家居酒店洛阳洛常路店(Yayue Home Inn)

洛阳市瀍河区洛常路东5幢(近东花坛、龙门石窟)

立即预定
雅悦家居洛常路店是广州嘉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一家商旅型家居酒店,酒店以高效、精简的管理结构,国际专业化管理,面向观光旅游者和商务施行者提供清洁、舒服、实惠、方便、安全的入住就餐环境。雅悦家居酒店(洛阳洛常路店)坐落于310国道和洛常路交口,为全新概念之家居酒店,设计新颖时尚,富有时代气息。酒店配有宽大的床和高级的棉织品、洁具。并配有轻松快捷的宽带、无线上网设施及独立直拨电话。是您从事商务、旅游、休闲、的最优选择。免费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电热水壶、拖鞋、电视、独立写字台、吹风机、电子磁卡门锁、座椅、针线包、220V电压插座、室内卫生间、部分房间免费电脑、室内洗浴间、淋浴。免费Wifi免费停车叫车服务叫醒服务行李寄存有电梯公共区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电子结账系统24小时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