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市酒店 > 洛阳龙门国际青年旅舍

洛阳龙门国际青年旅舍(Luoyang Longmen Youth Hostel)

洛阳洛龙区龙门大道赵村路口( 市中心区域近赵村公交站路东) , 471023 洛阳, 中国

立即预定
洛阳龙门青年旅舍坐落在隋唐时期受保护的景点内,距离著名的旅游景点——龙门石窟有10分钟车程,为客人提供缤纷多彩的住宿环境,并覆盖旅舍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洛阳龙门青年旅舍位于对面就是定鼎门遗址博物馆,距离市区中心的王城公园有9公里,距离龙门火车站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洛阳北郊机场有20公里,距离老集步行街有2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拥有柔和的色彩并配有绚丽的印刷彩画,还配有电热水壶和有线电视,并设有连接浴室或共用浴室。 旅游咨询台可提供本地的相关信息。客人还可以租用自行车或汽车去探索周围的环境,或参加旅舍主人举办的编织课程。旅舍也提供烧烤设施。 旅舍还为希望亲自下厨的客人设有自助式厨房。旅舍还提供精美的当地美食,如面条、饺子和蛋糕。客人还可以在旅舍享用免费茶水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