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市酒店 > 洛阳金兴商务酒店

洛阳金兴商务酒店(Jinxing Business Hotel - Luoyang)

西工区健康东路8号(第一干休所)

立即预定
洛阳金兴商务酒店座落于西工区建康东路,金谷园路与健康东路交叉口西150米,地处洛阳市内繁华地区,与洛阳主干道解放路和金谷园路相连接,环境优越、交通方便。与银行、餐饮及其它娱乐设施相邻,酒店以安静、安全、温暖惬意著称,为八方宾客提供舒心、便捷的住宿服务,是您居家、团体旅游度假、商务接待、、举办各类会议的理想酒店。洛阳金兴商务酒店拥有豪华标准间、舒服单人间、商务套房等,安静、安全的环境、舒服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典雅温暖的客房格调、专业的养生足疗、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闭路监控、高速宽带上网、直拨电话、卫星电视、会议室、投影仪等现代设备设施一应俱全。充分满足您对商务洽谈的需要,为宾客营造一个舒服的现代化生活空间。洛阳金兴商务酒店以先进的经营理念,一流的硬件设施,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宾客提供如家一般的感觉,使您充分享受到舒心愉悦的住宿体验,金兴商务酒店全体员工诚待您的光临。微笑,服务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