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市酒店 > 洛阳维多利亚酒店

洛阳维多利亚酒店(Victoria Hotel in Luoyang)

西工区中州中路266号

立即预定
洛阳维多利亚酒店是中原地区首家精品主题酒店,酒店拥有客房百余间;企业文化目标是“设施力主创意,服务要求优质”。同时,在2015年将在郑州高新区将再开业一家升级版的维多利亚酒店。 酒店借助美国管理公司的理念,目标是为高端商务人士,时尚白领和年轻情侣以及高端旅游客户提供唯美和时尚居住环境。摆脱了传统高星级酒店的奢靡风格和保守经营模式。 酒店每种房型都有突出的文化主题,其中有南北欧风情的罗马假日和挪威森林房,新式中国风和港式情调的唐韵和夜宴房,可爱和卡哇伊的Hello Kitty和迪斯尼等主题房。 酒店的床上用品都是按五星级标准订做,床垫是全独立弹簧,半软半硬,被子和枕头是"全鹅绒"的,如果客人有需求,酒店还提供羽绒棉枕和太空记忆枕头。 电器开关有智能触屏系统和红外感应智能开关,房内的联想一体机电脑供您免费上网冲浪,每间房独立的WIFI供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无限上网,51英寸的3D液晶电视,加上蓝光DVD影碟机可让您足不出户,欣赏专享3D和蓝光电影,微软的X-BOX游戏机则满足了您娱乐的需求。 浴室的直饮水系统和两瓶纯净水供您选择,热带雨林式的花洒助您洗一个痛快澡。 房内的小冰箱提供众多平价饮料供您饮用,还有每日赠送的热牛奶和果盘,加上睡前花瓣洗脚水助您进入甜梦之乡! Victoria Hotel, Fashion Will Tell. 维多利亚酒店,唯美时尚之恋。 洛阳维多利亚酒店位于洛阳市中州路266号在最繁华的商业街区西工区的中心;酒店东邻新都汇购物公园、西邻时代美食广场,酒店对面是王府井百货、北邻家乐福购物广场;距离洛阳火车站、汽车站1.5公里,步行仅需10分钟;距离天子驾六博物馆、洛阳王城公园0.8公里步行5分钟即到;距离国际牡丹园、洛阳博物馆2公里;距离涧西区万达商圈和老城区丽景门仿古小吃街3.5公里;距离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7公里;距离关林、洛阳龙门石窟、白马寺12公里;距离洛阳龙门高铁站、洛阳飞机场10公里;酒店附近的长途汽车站有发往栾川重渡沟、嵩县白云山、蝴蝶谷和花果山的旅游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