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市酒店 > 洛阳自家有定鼎公寓

洛阳自家有定鼎公寓()

洛阳老城区洛阳市老城区定鼎南路定鼎立交桥东北角香榭里定鼎广场2幢(老城区)

立即预定
洛阳定鼎公寓是家庭式酒店,位于洛阳市立交桥东北角香榭里定鼎广场。是西工区和老城区及新区三大区域的交汇处。东邻黄梅路,南邻九都路俯瞰洛河,西邻定鼎路坐拥繁华都市,北邻五贤街观揽隋唐洛阳城遗址公园,周边医院、商场、超市、学校、金融机构遍布,连接西工区经济圈,距离火车站、王府井商圈约10分钟路程;距离百货楼商圈约5分钟路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文景观资源丰富。 公寓全新居家装修,让出门在外的您享受到家的感觉。房间干净舒适,设施完善,配套齐全,有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20兆光纤、WIFI,空调,暖气、24小时热水、及全套厨房用具,星级服务及私人车库。 租一个临时的家,能做饭,能休息,不用挤宾馆,免去了外界的打扰,您拎包即可放心入住,尽享家的温馨与舒适。 免费洗衣,免费一次性洗漱用品,所有房间都有窗,自家有定鼎公寓欢迎你来!欢迎您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