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市酒店 > 洛阳白云山幸福宾馆

洛阳白云山幸福宾馆(The Hotel of Happiness)

河南洛阳市嵩县车村镇铜河村白云山景区(乘客换乘中心西100米)

立即预定
该店的服务宗旨是:您来了,让您享受上帝的待遇;您走了,愿您记得朋友的牵挂。白云山幸福宾馆位于”中国最美的地方“--5A级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山下。地址是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铜河村。宾馆主营:时令山珍、各类野菜、鲜活野味、各种菌类及本地土特产。承接散客、旅游团体、食宿、零点包桌及接待等。宾馆环境优美,干净卫生,可同时容纳80人入住,80人同时就餐。单门独院、门前有潺潺小溪流过、周围有青山环绕,空气清新宜人;宾馆设施齐全,24小时热水洗浴,全天供应纯正地道、绿色天然的农家特色风味小吃,院内可停放车辆,安全舒适;让您享受到淳朴热情、感受一流的服务。 幸得亲朋远方来,福如东海万花开。农田野地出珍品,家住白云乐开怀。 温馨提示:今年白云山4月24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