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市酒店 > 格林豪泰洛阳市伊川县伊龙大道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洛阳市伊川县伊龙大道快捷酒店()

洛阳伊川县伊龙大道125号(南花坛东200米)

立即预定
全国排名的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伊川店1月25日正式对外试开业,这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洛阳的首家县级分店,也是伊川县首家品牌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伊川店位于伊川县伊龙大道125号,周边餐饮、娱乐、购物等场所一应俱全。酒店距汽车站、火车站仅2公里路程,距伊川西高速口仅需5分钟车程;酒店附近多条公交线路通往各地,交通十分便利。 作为当地唯一一家品牌连锁酒店,伊川格林豪泰快捷酒店相较于周边酒店,不仅具有品牌优势,同时为客人提供了更为优质的酒店产品与服务。酒店设有大床房、标准房、商务房、套房等各类房型共90余间。酒店客房装修精致,布置温馨,已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并配备网络电视。酒店一至三层为宴会厅,设有包厢与大厅,可承办婚宴、酒席等。此外,酒店客房配置乐视网络电视,足不出户即可极速看大片!并且为客人提供自助洗衣、自助早餐、免费停车场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