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市酒店 > 洛阳百时快捷西关店

洛阳百时快捷西关店(Bestay Hotel Express (Luoyang Xiguan))

洛阳市老城区中州中路16号

立即预定
百时快捷酒店是锦江都城集团旗下的由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连锁快捷酒店。百时快捷洛阳西关店位于老城区九龙鼎十字路口西北角,酒店靠近公交总站,交通十分便捷,周边餐饮、娱乐、银行、医院等配套设施齐全,能为您商旅休闲提供一切便利。步行即可到达丽景门,景区内百年历史的街道,感悟厚重的风土人情;步行即到达小吃一条街,各种小吃挑战您的味蕾,搭车即可到达最繁华的王府井-新都汇商圈,体验潮流、感受时尚!酒店充分体现了更为方便、更加快捷、更富个性的消费理念,突出了“资源节约型”的特点,满足了学生、中小企业商务人士、年轻白领、工薪族自助旅游人士的住宿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另外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简明的风格、合理的空间必将成为您旅游、访友、休息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