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市酒店 > 洛阳福瑞酒店公寓

洛阳福瑞酒店公寓(Friend Hotel)

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申泰新世纪广场1号楼2706

立即预定
洛阳福瑞德酒店公寓处在洛阳市东西(九都路)和南北(王城大道)两大交通动脉交汇处,靠近火车站、长途车站,高速路口15分钟左右车程;毗邻洛浦公园和王府井商业购物圈,有多路公交车经过。 洛阳福瑞德酒店公寓内配备大屏幕电视、冷暖空调、市政供暖,电热水器、电脑、免费宽带,设施一应俱全。室内装修讲究,家具摆放有致,高层住宅,秀丽景色一览无遗,现代生活一应俱全,给你家一样的感觉和温馨,是你举家旅游的好住处。 公寓内配齐高档家具、家电及其他居家用品,进行简单的入住手续后,您就可以甩开沉重的包裹,进入洛阳福瑞得酒店公寓为您创造的个人温馨空间,为您提供家一般的享受与酒店的优质服务。让您享受不同于洛阳酒店、洛阳宾馆的全新自由自在的感觉。 洛阳福瑞德酒店公寓的物业全部属于高档社区,24小时保安服务,豪华电梯、地下停车场,安全可靠。所有床上用品全部换洗消毒干净,厨房、卫生间专人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