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市酒店 > 洛阳政和大酒店新区市政府店

洛阳政和大酒店新区市政府店()

洛阳洛龙区政和路与永泰街交叉口市政府北门西200米(临近泉瞬购物广场,新区体育场等)

立即预定
洛阳政和大酒店营业面积2万余平方米,内设餐饮、宴会厅、豪华客房、多功能会议厅、商务KTV、洗浴保健等部门,是一家按照星级标准建造的综合性豪华商务酒店,毗邻洛阳市政府,背靠亚洲最大音乐喷泉,与新区商业街仅几步之遥,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雄厚的企业实力,酒店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一楼东侧为自助餐厅,可容纳300人同事进餐,西侧设有珠宝店、茶社、便利店等;二楼11个包间,三楼14个包间,宴会厅可容纳50桌,500人同时进餐;四楼、五楼商务KTV,21个包间,四楼拥有多功能厅可接纳500人的会议,是商务洽谈、产品推介、新闻发布的理想之地。酒店可为客人提供送餐服务、洗衣服务、叫醒服务、礼宾司服务、商务中心、会议服务、旅游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停车等服务设施,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是您商务旅行、家庭度假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