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市酒店 > 格林豪泰临沂市国际会展中心东门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临沂市国际会展中心东门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Liny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Express Hotel)

临沂河东区沂河路与温州路交汇处东方城购物广场西南角(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对过)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快捷酒店位于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东方城。酒店东临北方五金城,西靠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北依中关村临沂软件产业基地、临沂飞机场,南邻临工、三一重工等各大企业。酒店距离临沂飞机场仅2公里,距离临沂火车站8公里,交通位置便捷通畅,酒店周边餐饮、商场、娱乐、购物、健身等一应俱全。酒店拥有各类客房91间,百兆光纤宽带,全无线覆盖,并有大型免费停车场、营养丰盛的自助早餐为您的健康多一份关爱,真正为您提供超价值、超舒适、超健康的服务品质。格林豪泰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快捷酒店全体员工用一流的服务热情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