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市酒店 > 临沂东蒙避暑山庄

临沂东蒙避暑山庄(Dongming Summer Resort)

临沂市蒙阴县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近234省道)

立即预定
东蒙避暑山庄位于山东蒙阴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四面环山,置身蒙山层峦叠翠之中,满目绿色尽收眼底,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环境给人以“青山环兮绿林密,鸟语呢喃蒙山地”的切身感受,体验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幽雅环境,于清幽静雅的极品佳境中尽享一份回归大自然绿色空间的精致生活。居天然氧吧,沐森林浴,食绿色食品,让每一位光临的客人享受到标准星级服务,时刻感受到旅途中家的温馨,倍感回归大自然中人、环境、服务和谐统一后的身心舒展与安怡。 蒙阴东蒙避暑山庄——拓展基地,位于5A级景区沂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云蒙景区检票口处(蒙阴蒙山),四面环山,置身蒙山层峦叠翠之中,环境优美,东蒙避暑山庄是集餐饮、住宿、旅游、会议、培训、拓展训练为一体的三星级酒店,可同时容纳220多人入住,400余人就餐,可承接20-300人不同规模会议和拓展训练。拥有标准间、豪华套间112间。多功能会议室和活动室5个,配有全套的会议设备。合力桥、高空断桥、信任背摔、毕业墙和篝火场地等多种专业拓展设施,为您提供包括军事化拓展培训在内的全方位商务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