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市酒店 > 临沂宾馆(沂蒙路店)

临沂宾馆(沂蒙路店)(Linyi Guest House)

兰山区沂蒙路322号 (人民广场,火车站,小商品批发市场商圈 ,近临沂第九中学 )

立即预定
临沂宾馆(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山东九州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80年建成营业,经过3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旗下拥有4家酒店的饭店管理集团:临沂宾馆沂蒙路店、临沂宾馆大学酒店、临沂宾馆经济开发区店、临沂宾馆苍山兰陵大酒店,其综合实力位列全国饭店业500强。宾馆秉承“客人,客人永远是对的”服务理念,精心打造出“亲情服务,温暖如家”的服务品牌。沂蒙路店座落于美丽的沂河之滨、金雀山下,毗邻火车站,东接临沂飞机场,大型商场、金融机构、旅游景点遍布周围,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建筑面积3万余平米,贵宾楼设有高档宴会包间14个及享有“临沂厅”之称的宴会主题大厅,餐位达1000多个;并拥有容纳1000余人的会议中心、高档休闲娱乐中心及500余车位的大型停车场。沂蒙路店管理下的大型旅游餐馆九州美食园,一楼为江南风格与现代装修完美结合的零点大厅,二至五楼设有中高档宴会包间47个,总餐位800余个。自1998年开业以来,菜品及服务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追求高品位,引领着临沂餐饮业的潮流。并精心营造温馨的绿色消费环境,努力打造“九州美食园,温馨永相伴”的餐饮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