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市酒店 > 临沂百度风尚酒店

临沂百度风尚酒店(Baidu Fashion Hotel)

临沂兰山区金雀山路与沂蒙路交汇西100米路北(人民广场南临火车站北邻)

立即预定
临沂百度风尚酒店是一家综合性商务型酒店。酒店地处临沂市内繁华地区,座落于兰山区金雀山路与沂蒙路交叉处西侧,地处优越地段,交通方便,周边购物娱乐繁华,靠近银座购物中心、沂蒙百货大楼,肯德基,启阳美食街。酒店拥有单人间、标准间、大床间、家庭间等房型,宽敞明亮的空间,温暖简约的装修格调,仿佛感觉到温度的存在,心底里的那股暖意油然而生。点到即止的装饰语言使商务的简约氛围深入人心,置身其中即刻享受彻底的放松,拉开窗帘,尘世繁盛近在眼前……整洁干净的卫生间,24小时不间断热水供应,冲个热水澡,洗去一身疲惫,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舒服,展现的是一个“干净、温暖”的住宿环境。采用简洁明了的设计,令空间更加宽敞明亮,柔和的色调,让您住的安心,睡的安稳。穿梭在一座又一座的城市,繁忙的工作,变换的地点,都快让人忘记了回家的感觉,这里是个好归宿,让您出门在外能够睡的安稳。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10月1日,主楼高6层,附楼高5层,客房总数88间(套)。温馨提示:此酒店不能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