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市酒店 > 临沂明泽华美达酒店

临沂明泽华美达酒店(Ramada Linyi North)

Shuangling Rd and Wangzhuang Rd

立即预定
如果选择临沂的临沂明泽华美达酒店,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临沂大学。 该酒店位于临沂市地理中心碑和临沂市人民广场附近。 酒店客房提供液晶电视。免费无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 您可以到这家餐厅或咖啡馆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干洗/洗衣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入住、干洗/洗衣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如果选择临沂的临沂明泽华美达酒店,您将可以方便地前往临沂大学。 该酒店位于临沂市地理中心碑和临沂市人民广场附近。离临沂明泽华美达酒店最近的大型机场有:临沂 (LYI-临沂沭埠岭机场) - 11.5 km / 7.1 mi连云港 (LYG) - 79.7 km / 49.5 mi临沂明泽华美达酒店的首选机场是连云港 (LYG)。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这家餐厅或咖啡馆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