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市酒店 > 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临沂分院(颐正园)

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临沂分院(颐正园)(Shandong Province Prosecutors Training Institute Linyi Yizhengyu)

北城新区上海路与沭河路交汇处(近临沂市行政中心)

立即预定
临沂颐正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现瞎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临沂分院,地处临沂市南坊行政新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繁华喧嚣都市中的世外桃源,东面邻近风景优美的沂河,与依依带水的柳青河相互依偎,南枕祊河,北面毗邻临沂市行政服务中心。 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临沂分院(颐正园)是集吃住行游娱购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培训场所。酒店内建筑荟萃南北园林艺术,布局参差错落,曲径通幽、引人入胜。园林风景如画、碧水平台、松风竹影、桃李相映,花园内百芳争艳、生机盎然,春夏秋冬各具风韵,令人流连忘返。 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临沂分院(颐正园)荟萃中西建筑之精华,装饰考究,亲切温馨的服务让您随时感受到家的温暖。 山东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临沂分院(颐正园)餐厅和会议室均以临沂山水命名,别具风格,置身其中,仿佛徜徉在蒙山沂水之间,故土风情、人文历史交相衬托,这里休闲娱乐设施齐全,给您周到又体贴的温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