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束河月上客栈

丽江束河月上客栈(Lijiang Shuhe Yueshang Inn)

束河古镇中和路49号, 674199 丽江, 中国

立即预定
江束河月上客栈设有一间供应中国菜的餐厅,位于束河古镇,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里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有线频道的电视、带淋浴或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到城市和花园的景致。客房提供清洁用品等其他设施。 江束河月上客栈设有一个花园、烧烤设施和一个露台,客栈提供杂货递送服务、共用休息室和游戏室等,客人可以在客栈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骑自行车和骑马,设有免费停车场。 江束河月上客栈距离大研古镇(Dayan Ancient Town)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玉龙雪山(Jade Dragon Snow Mountain)和丽江火车站(Lijiang Railway Station)有30分钟车程,距离江三义机场(Sanyi Airport)有5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