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丽水居客栈

丽江丽水居客栈(Lishui Lijiang Home Inn)

丽江市古城区七一街八一下段100号

立即预定
丽水居客栈,一个温馨而优雅的纳西院落,坐落在丽江古城大研古镇,庭院花草苁蓉,环境幽雅而安静。客栈靠近古城南门,距离古城的中心四方街步行大约10分钟的路程。感觉上,离繁华地带很近,但感情是,在喧嚣的四方街旁,安静的绽放,然后温暖每个过客的心窝。如果要靠近丽江,选择靠近丽水居,应该不会留下遗憾。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丽江最惬意的柔软时光。在客栈的小院里,坐在摇椅上,沐浴着丽江最柔软的阳光,呼吸着纯净的空气,独自发呆或者与天南海北的驴友唠唠嗑,很是惬意。如果困了,丽水居温软的床,可以让你深深地沉溺。丽水居客栈,你在丽江可以停靠的家。在这里,大家在一起可以天马行空的聊天,诉说关于各种你或TA想说的话,寻找美丽的一瞬间画卷,讲解着纳西民族的风土人情,这应该是最美好的诱惑吧?靠近丽江,靠近丽水居。感受丽江,享受丽江。把自己安心地放在丽水居,让他给你想要的感觉。最低调、最奢华的丽江柔软时光,尽在丽水居!在丽江,在丽水居客栈,等你一起品味最丽江的时光!很期待你的到来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