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亿锦客栈

丽江亿锦客栈(ONE HEART ONE BODHI HOTEI)

丽江古城区丽江市古城区五一街文治巷111号(近四方街),近顺城停车场。

立即预定
丽江亿锦客栈,是丽江首家以禅意文化和生活相结合的心灵庭院。传统纳西庭院融入了苏州园林的风格,更具鲜明的民族特色。客栈毗邻四方街、大水车、顺成停车场;周边有木王府、万古楼等景点,步行三五分钟可至,出行便利,一步天下。庭院集日月灵光,养心蓄智。屋舍聚仁人雅士,谈笑风生。入室悠然,藏香缭绕,天籁般的梵音如法雨甘露、似雪莲绽放!深远温馨、恍如隔世、令人沉醉!院内碧波清泉,锦鲤自在。袅袅茶香,淡淡心事。安坐于室,以葱茏草色为墨,以纳西石板为纸,纵情挥笔菩提心中好时光。亦可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心达天地,寂静欢喜!归隐于此,开启古城禅意生活,品鉴无忧养生秘境。客房古典雅致,精雕细琢,柔软古韵风情与厚实人文质感巧妙融合,悉心诠释至纯至善的禅意品质,打造自在又隐秘的度假空间。一心一菩提禅意生活客栈,分享禅意生活,给心灵一个家!客栈开业时间2011年2月,楼高2层,客房总数9间(套)。温馨提示:1、房价中不含古城维护费80元/人;2、客栈可以刷卡结账。3、可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