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山与舍人文精品酒店

丽江山与舍人文精品酒店(The Mountain House)

丽江市古城区束河古镇文明村19号(靠近北门停车场,丽客隆超市)

立即预定
“山上山下,上山下山”。在都市人为了生计、名利而疲于奔命的时间中,你还记得为心灵预留一席净土吗?是时候设定一次属于自己的旅行了,离开车水马龙的城市,到丽江来,到玉龙雪山脚下来。在这里找回你的生活。“山与舍”的创始人离开生活多年,而今雾霾的北京,把对生活的梦想,尽数种在了“山与舍”中,希望伴随着南来北往的有缘人,慢慢开花,结果。 丽江山与舍人文精品酒店,坐落于神奇美丽的玉龙雪山脚下束河古镇。这里远离喧嚣的商业街,没有夜夜笙歌的酒吧,只有纳西老村子的木房子,日出日落映衬下的玉龙雪山,和不时传来的鸡鸣狗叫与你做伴。早起登上平台,对着玉龙雪山泡上一壶好茶,伴着阳光初上。亦或任性地睡到日上三竿,然后在阳台上发呆打坐,或到花园里喂鱼赏花,弄草逗狗。闷了,走上十分八分,便可在束河四方街上找回熟悉的热闹。你还可以顺着村间小路,来到漫山遍野的格桑花海,体味大自然的恩赐。 “山与舍”希望把创始人关于人与自然的体悟传递给来这里的住客。如果你愿意,可以在“山与舍”的自助厨房,用山采的野生菌菇炖上一锅香喷喷的野鸡炖蘑菇。你还可以点上几道农家小炒,送到房间,慢慢品味与都市的不同。和店中小妹借个陶瓶,插一束花,装点自己旅途中的家。或者和纳西的手作传承人学习,一道编个竹篓,带回家留作纪念。 在山与舍,你可以选择独门小院儿,坐对爬上竹篱笆的绿色。 在山与舍,你可以选择洒满阳光的阳台,俯瞰池塘悠悠小鱼。 在山与舍,你可以选择登高望远,沐浴圣山玉龙的神秘。 在山与舍,你可以选择和纳西老乡对脚打坐,聊聊东巴的古老历史。 在山与舍,既满足一家三口的旅行所需,还可以给情侣们亲密私语的独享空间,更适合结伴自驾的好友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