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第三极青年旅舍

丽江第三极青年旅舍(Roof of the world ,thethird pole,the third extremity)

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光义街金星巷18号

立即预定
一个天堂,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她就是第三极地球除南北极之外另外一块净土,既有气势磅礴、玲珑秀丽的玉龙雪山,又有独特的纳西民族与大自然相融合的人文景观,第三极在旅行者眼中具有独特的魅力。和谐与美好,野性与从容,了解人与自然的天人合一的境界。 一个客栈,一个宾至如归的所在,她就是“丽江第三极青年旅舍”丽江古城中心区静谧的客栈,既有纳西庭院古旧木门的典雅气息,又可品茶、看书、发呆、上网分享旅程的“道听途说”,“第三极青旅”是旅行者的温暖的家。时尚与古朴,慵懒与惬意,不论您是为了忘却,还是为了追忆,亦或是为了消磨时光,在“第三极青旅”您终能收获属于自己的“丽江艳遇”。 “第三极青旅”就停在这里,等着您跋山涉水而来。 “第三极青旅”永远在这里,涌着爱与您面朝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