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行云流水茶文化养生休闲私人会所

丽江行云流水茶文化养生休闲私人会所()

丽江市古城区北门街子云巷113号

立即预定
“行云流水养生会所”,位于丽江古城北门高处,背靠金虹山森林公园和黑龙潭公园,俯瞰古城。占地3.8亩,有四进正房和一座厢房。会所距离古城中心处仅五分钟脚程,停车场在会所大门左侧。进正房是接待处、半露天的公共禅茶区。第二进正房和厢房是客房,除了主人用房及佛堂之外,上下两层共有8间套房。房间卧室及客厅均为纳西风格的古董建筑,干湿分区的洗手间则按五星标准建造。第三进正房一楼是洗衣房,储物室和员工宿舍;二楼是宽大的客厅及餐厅;三楼左侧是储藏佛茶的仓库,右侧为spa房,中部大厅为禅修瑜伽室。第三和第四院落之间是一个宽广的草坪,适合进行太极,瑜伽,演出,露营等户外活动。第四进正房是一个单独的古代建筑,改造后做为一套客房,古人巧夺天工的建筑工艺集中体现。第四院落左上侧为一观景台,可以看到古城全景。在房间和院子很多地方都可以观看日出,后门出去则为会所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