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沄渡客栈

丽江沄渡客栈()

丽江古城区光义街忠义巷63号(古城内,距白马龙潭停车场200米)

立即预定
沄渡客栈位于瑞云缭绕的丽江,世界文化遗产之地大研古镇内,毗邻木府、关门口,距古城中心四方街及大水车仅约10分钟左右,距出团集散地之一丽军酒店约1分钟可至,更有白龙广场和四方庙会停车场可供停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客栈是一幢古朴自然,实木雕花结构的纳西族传统建筑。院中花木葱茏,竹影婆裟,摇椅、茶台、阳光一样都不能少。驻足庭院,穿行于长廊,静听古城800年沧海桑田。晒不完的太阳,发不完的呆,身心与自然的完美契合。客栈精心打造各具特色的精品客房,拥有完美的硬件设备,优质的卫生环境,高速光纤无线网络覆盖,24小时热水,自助洗衣,前台免费电话,可拨国内长途。陈年普洱、香浓咖啡、时令水果、特色早餐,更有私人管家为您提供家庭式、友情式服务,为您打造专属行程,让您的丽江之旅不虚此行。美女老板娘,性格开朗,心地善良,豪爽、义气、健谈,资深驴友,喜欢交友,闲暇之余,可以与大家一起品茗、畅聊,享受丽江的柔软时光。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店主在丽江等你,同看庭前花开花落,共赏天上云卷云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