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白沙别院精品度假酒店

丽江白沙别院精品度假酒店(Baisha Holiday Resort Lijiang)

白沙古镇三元村33号, 674100 白沙, 中国

立即预定
丽江白沙别院精品度假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白沙旧城区,距离著名的旅游景点白沙壁画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拥有经典的木质结构,其中国风格的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丽江白沙别院精品度假酒店距离束河古镇有6分钟车程,距离丽江巴士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丽江三义机场有40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都享有花园景致,配有一张办公桌、一个电热水壶和一个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花园或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租一辆车去探索周围的地区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行程。酒店提供洗衣、熨烫和传真/复印服务等额外便利设施。 白沙餐厅提供中式菜肴,为客人提供便利。客人可享用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