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美里闺蜜客栈

丽江古城美里闺蜜客栈(Close frieng Hotel)

丽江古城区五一街振兴巷5号

立即预定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闺蜜不是恋人 但有时却比恋人更长久”因此得名为《闺蜜客栈》 “闺蜜客栈“位于丽江古城五一街上,距离北门停车场步行约3-4分钟,距离古城最中心位置四方街 步行约5分钟,离木府也仅仅只需7分钟,无论你是古城逛街 还是出城乘车都极为便利,真正的闹中取静。 客栈环境;拥有古声古色的纳西风格,独特的精致装修,结合了纳西人居住的一二层土木结构的房屋,本家院子坐北朝南 阳光充足 ,每个房间设有独立卫生间,品牌卫浴,全自动马桶,24小时热水 浴霸,液晶电视,WiFi全面覆盖整个院落, 性价比很高。 定期活动;如聚餐(烧烤,火锅,家常菜)一些户外活动和游戏 等你一起参与和互动。 人生总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无论你遇见谁 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闺蜜是一种神奇的动物,陪你笑,陪你哭,陪你疯,陪你傻,累了 给你依靠,渴了 给你递上一杯水,在众人面前,挺你是她 损你也是她,这就是闺蜜,骂不走 吵不散,在风雨过后 你会感激闺蜜一路的陪伴,然后笑着说;有你 真好! 闺蜜客栈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