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拉市海逸人乡村会所

丽江拉市海逸人乡村会所(Escape Country Club)

丽江玉龙县拉市乡

立即预定
丽江逸人乡村会所位于丽江拉市海均良打渔村海北二组,邻近海边,周边风景优美,环境舒适。会所拥有各类客房,风格位置大小不一,但各有千秋。除住宿外,特别适宜举办各种聚会、酒会和冷餐会,召开小型低调高管会议。 丽江逸人乡村会所日月风车台可供10人使用,可BBQ、观鸟及日出月升,风车为拉市海建筑最高点。瑜珈双景台房两向贯通开放台式房,前可看海,后可观山、景致极好,可静蝉、可瑜珈、可茶可饭,还可做热身攀岩。会所户外由花园、庭院和后山组合成风格各异的功能景观区。会所内果园约300平米,有全丽江最大的露天餐桌。园中植物有秋梨、柿树、黑枣树、金银桂花、十里香、缅桂、三角梅及多种花草。另外,有总台屋顶草坪为露天茶歇之用,特别适合阳光下午茶。中庭院约150平米,地面整体设计为太阳神的图案,有太阳池和月牙池,映衬着拉市海的日月星辰。太阳池亦可喷泉也可烤火,使水火相容成趣。后山面积约1500平米,目前主要是原生林和各种果木,有露天茶桌和休憩区,住客可顺山漫步,听松涛、观近海,呼吸天然氧吧,享受山水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