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黄山一号观景设计客房

丽江古城黄山一号观景设计客房(One Viewing Design Room)

丽江古城区新华街黄山上段1-1号(近四方街)

立即预定
简约明了的客房设计,摒弃了古城以往对于仿古的一贯追求运用长年的在丽江生活的独到经验见解,独树一帜的把都市酒店与丽江客栈理念力求完美的来相互结合。 客房地处古城狮子山上段,靠近古城制高点万古楼,距离古城最中心的四方街仅有约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到古城门户大水车也不过10分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360度无遮挡的开阔视野,不管是在舒适的午后来上一杯香气扑鼻的现磨咖啡,还是在夜幕降临的晚上喝上一泡成年的普洱,都应当是在古城无上享受的一份奢华。 如果你像酒店一样对丽江这座精致的西南古城情有独钟,亦或对大都市的繁忙和匆匆有了那样或多或少的厌烦和失望,那就来丽江,到黄山一号,一起感受古城清晨的朝阳静怡,傍晚的暮光夕阳,还有夜晚的灯火阑珊好了。 在这里,有光,有音乐,还有故事,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应该有你,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