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格拉丹帐篷营地

丽江格拉丹帐篷营地(Vinetree·Geladan Tented Resort)

云南丽江黎明格拉丹

立即预定
“云深不知处,路尽见康藤“,康藤?格拉丹帐篷营地是生态旅游品牌“康藤”旗下首家帐篷营地,是全中国家野奢帐篷营地,也是全世界海拔最高的精品帐篷营地。她坐落在丽江老君山国家地质公园海拔3600米的格拉丹草原上,是只有资深精品酒店控才知道的世外桃源。7间精致且富有野性气息的客房帐篷为有限的客人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使客人能尽情享受美妙绝伦的山顶草原风光。全年只开营8个月,绝美纯净、人迹罕至,远离城市的喧嚣烦躁和污染的空气,这里也被称为“丽江最后一片净土”、“伸手可摘星的灵魂天堂”、“高山之巅的梦想之域”。 当你踏上前往康藤?格拉丹的道路,外界的一切就都与你无关。路过气势恢宏的长江湾,与沧桑的千年古镇石鼓相遇,再乘坐ATV穿越过地质变动与冰蚀形成的红色丹霞,颠簸在尘土飞扬的山野小道和宁静的高山草甸。让心灵在路途中被洗净,身体在体验中重获新生,精神在旅途中历练得更加强大,浩瀚的宇宙将让你知觉生命的奇迹。勇往直前,抵达如梦如幻的精神家园。这是一次体验,更是一次心灵之旅,返璞归真,回到最初的自然本真。您的私人野奢管家将会随时准备好回答您的所有问题,为您准备贴心的专属行程和活动安排,为您布置好舒适的房间,为您洗净一天的疲惫。 特色景观,随缘展现(建议用图片加文字的形式展现): 春季万亩杜鹃花海,绽放热烈生命 夏季营地鸢尾芬芳,尽展希望之光 秋季山顶繁星璀璨,一睹流动星河 冬季极目白雪皑皑,银色包裹大地 晨光温暖,夕阳辉煌 雨时曚昽,雾时神秘 双弧彩虹,映射心灵 云海翻腾,幻化万千 房费更包含定制服务,让旅行更多惊喜: 景区到营地17公里免费ATV乘坐体验,让你打开全身细胞去感受冒险之旅 一日三餐营地特色美食与新鲜烧烤,让你体验山中最原生态、无污染美食 野奢风格帐篷,舒适中展现野性韵味,细节中体验民族风情 特定季节到世界上海拔最高(3000米)的蓝莓生产基地,采摘并品尝优质蓝莓 特定季节跟随向导踏上寻找松茸、虫草、羊肚菌等野味之旅,品尝高品质山珍滋味 学习当地人的土蜂养蜂采蜜秘籍,品尝最纯正高山百花蜜 融入自然,感受遍地牛羊的和谐韵味,感受高山瑜伽 免费跟随向导徒步高山草甸,领略玉龙十三峰的壮丽美景 漫步世界海拔最高的天然牧羊人球场,体验最原生态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