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青尘院

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青尘院(Blossom Hill Inn-Aromaland)

丽江古城区光义街忠义巷174号, 674100 丽江, 中国

立即预定
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青尘院坐落在丽江古城,距离幕府只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结合了当地传统风格与现代装饰,独特的庭院客栈提供享有美丽花园美景的客房。客人在客栈各处都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青尘院距离大洋旧城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丽江火车站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丽江三义机场有50分钟的车程。 每间设施齐全的住宿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电热水壶。拥有精美雕刻的木制家具、配有木制浴缸的宽敞浴室以及艺术作品等营造出典雅的氛围。私人浴室还配备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在花园里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 在24小时开放的前台,工作人员可以为您提供行李寄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