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北纬三十度客栈摄友根据地

丽江北纬三十度客栈摄友根据地(Northern Latitude 30 Degree Inn - Lijiang)

丽江市古城区七一街八一上段81-1号

立即预定
丽江苇间风客栈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大研古镇)中心位置。客栈临近四方街、木府(步行10分钟),往南靠近丽江客运站,火车站,飞机场交通方便,闹中取静,地理位置极佳。客栈装修复古、民族风突出、色彩丰富。客房和院落所用家私多为民间收集的古旧家私,古朴、自然、原生态。家在古城中央,来者皆为家人。来到苇间风和回家一样,不管在花草茂盛的庭院还是复古温馨的房间,客人都会体验到家一样的感觉。客栈工作人员会提供热心的咨询服务:旅行规划,当地美食介绍,得到最安全、最划算、和最详尽的服务咨询。客栈提供茶饮,时令水果,地图。客栈厨房提供使用来制作拿手食物反客为主做一回客栈主人。院落公共区域供客人休闲、发呆、晒太阳、品茶、读书、上网,和五湖四海的朋友闲聊。二楼有不少主人家的图书供客人阅读。在苇间风,每个人都可以在50兆光纤的速度中忘掉自己,记得上网请系安全带;在享用的同时足不出户地眺望雪山和古城;在不知不觉中和寂静的时光或陌生的伙伴不期而遇;在柔软舒适的床上做着甜美的梦。欢迎您的到来,在苇间风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