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泸沽湖廊桥别院度假酒店

丽江泸沽湖廊桥别院度假酒店(Gallery Bridges hotel)

丽江市宁蒗县永宁乡泸沽湖普洛村

立即预定
在纵情山水之后的闲暇时光,在日出之前,泸沽湖是静谧的,普洛村也是静谧的,座落于泸沽湖畔普洛村环湖路旁的廊桥别院度假酒店也在其中,幽静如仙山琼阁,花晨月夕。酒店的主体建筑以砖混结构为主,辅以木质装修,与欧式旋梯和亲水阳台相得益彰。庭院内既有中国古代建筑的廊桥文化元素,又有欧式雕砌建筑的浪漫与典雅。酒店大堂由明亮的落地窗与木质横梁相勾芡,大堂前的水池中安置了摩梭小船,与当地的民俗文化巧妙结合起来,妙趣横生。室内温馨的色调与门窗的精美雕饰浑然天成,搭配了欧式的吊灯与旋梯,小资的格调餐厅,惬意的观景阳台,在细节上写意的盆景,极具现代感的开放式浴缸,再加以酒店的卫浴设施,奢华又不失浪漫,是休闲度假理想之选。酒店内独具一格的空中长廊,与泸沽湖畔这条横跨草海的“走婚桥”有异曲同工之妙,廊桥一向为文人墨客所钟爱,“走婚桥”又被称为“中国的廊桥”,于是酒店的廊桥就赋予了“走婚桥”的文化内涵,据说这“走婚桥”是有灵性的,它见证了无数摩梭男女的爱情。置身于如此文艺的廊桥别院,便可以体会滋生其中的悠闲人生和浪漫情愫。廊桥的观景阳台也临湖而设,便于欣赏环湖的风光,同时还能邂逅日出日落的浪漫。廊桥别院依水而建,面朝泸沽湖,清晨下榻在湖景房,可以眺望格姆女神山,随心膜拜心中的美好愿景。在优雅的格调餐厅感受缕阳光,品尝香浓的咖啡和特色早餐;在冬日的午后,倚坐在观景阳台的沙发里,阳光肆意地洒落在身上,品一壶香茗,静静的发会儿呆,等到阳光不再刺眼,就看着候鸟恬淡的睡去;夜晚,还可以在复式山景房的阁楼看星星,或者看看廊桥上的灯火和散落在玻璃窗上的月光,虫鸣鸟叫、秋水伊人。繁忙之余在廊桥别院度个假,“在暮水之滨,泗水之湄”,静美的时光虽然短暂,却能让你的旅途不再匆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