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站台精品客栈

丽江站台精品客栈(TUM left turn right)

丽江市束河古镇康普巷老办事处旁20米(靠近小四方街,酒吧街旁,主街,爱锦荣客栈旁)

立即预定
束河【站台】精品客栈坐落于丽江市束河古镇康普巷,距离老办事处20米,位于束河中心区,步行去束河的任何重要位置都在15分钟内,闹中取静!客栈的整体设计风格是以国际乡村风情结合本土纳西风情进行原创设计的精品客栈。每一间客房都有它自己的名字、主题和灵魂!天空之城、最美的时光、万水千山走遍、幸福终点站…… 一个个旅行途中的心灵站台! 客栈房间以超星酒店及度假设计酒店的设备配置,舒适体贴,人性原创,自成一派!超星酒店的超软床垫、鹅绒被子和枕头、无印良品寝具,德国赫达地暖,杜拉维特浴具,原创设计木质家具、蓝牙音箱、爱马仕浴巾系列、施华蔻、海丝贝康洗浴用品、植物香皂,特别免费提供檀香炉、檀香粉,打造属于【站台】自己的味道!特别提供无烟客房给不吸烟的客人。提供免费大桶矿泉水、滇红茶,有线电视,无线上网、24小时热水,免费提供早餐,住房三天以上免费接送机,客栈还有自营的高端别墅酒店和纳西风情乡村客栈配套以及餐厅、茶庄、鱼庄、会所等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