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印象古城文苑酒店

丽江印象古城文苑酒店(Yinxiang Wenyuan Hotel Oldtown)

43 Xinyuan Lane Guangyi Street,Dayan Town Gucheng District

立即预定
丽江印象古城文苑酒店位于丽江,可方便到达达扬和望古楼。 该酒店紧邻沐氏府。 酒店的 122 间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包含免费的自助式早餐。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45(约计金额)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丽江印象古城文苑酒店位于丽江,可方便到达达扬和望古楼。 该酒店紧邻沐氏府。丽江印象古城文苑酒店的首选机场是昆明 (KMG-长水国际机场) - 335.2 公里 / 208.3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包含免费的自助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