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雲里聚宝斋小型私家度假酒店

丽江雲里聚宝斋小型私家度假酒店(Jubao lent to small private resort)

丽江市束河古镇仁里二社36号

立即预定
云里聚宝斋位于束河中心地带,距四方街约200米。依山而建,占据古镇高点,可一览古镇全貌。所有房间配置小冰箱,保险柜,蓝牙音箱,WIFI,科勒卫浴,Letv网络电视,地暖等。对于来丽江的人,“客栈”占据相当权重一部分。丽江需要去“住”出感觉,而不是去汗流浃背地“游”。一段绮丽小梦,如果托付给一个不着四六的旅店,难以容忍。聚宝斋的庄主们正是一次喝茶的时候决定了聚宝斋的奠基,就像当年决定“飞鸟酒吧”起飞一样。他们看过古大侠的《欢乐英雄》,喜欢里面囊括磊王动、郭大路、燕七的那座一点不富贵的“富贵山庄”。再好的建筑也不能没有人文气息,要有感情、甚至一点风月,要有江湖,要有看惯云卷云舒的倦怠。如果说飞鸟酒吧舒野性的,痞气的,让你透支地释放出多余荷尔蒙的透明工厂。那么聚宝斋就是一卷吟诵的《小雅》,一座被先皇遗忘的行宫。束河是丽江中的丽江,聚宝斋身处盛宴席间,不陪酒,仅携你一同观望风起云涌。枯山水的园林小品,京派复古家居,英伦古堡的岩石酒吧,俯瞰束河屋脊的露台。整体与细节的处理疏可跑马密不透风;建筑布局在广大精深与瘦漏透皱之间辗转挪腾。一切只为一盏更抒怀的下午茶,一杯更惬意的餐前酒,一觉更无痕的丽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