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三色云河连锁客栈束河二店

丽江三色云河连锁客栈束河二店(Sanse Yunhe Inn (Shuhe No.2 branch))

束河古镇东康村八组

立即预定
三色云河连锁客栈分布云南每一个旅游点,总共五家店,丽江大研古城一家,束河两家,泸沽湖一家,大理一家,为您的云南之旅提供一条线服务,每一个目的地都有我们为你们准备好的驻足之地。三色云河客栈束河店位于丽江束河古镇东康六组(指挥部停车场旁),环境优雅,共10间房,设施严格按照星级酒店的配置,超大的客房空间、取暖器、液晶电视、免费宽带、免费国内长途电话、品牌卫浴设施、24小时热水、吹风机、全自动洗衣机等设备,厨房及厨房用具一应俱全;客栈庭院面积宽阔,园内古树、水景围绕,上百年历史的老木雕、老桌椅、石雕、古老字画以及名贵的花、树等布置和装饰,极尽地为您营造温馨、轻松的氛围,让您和您的家人轻松愉快的享受旅途,远离喧嚣,走出闹市,为身心寻得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