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依然风情观景客栈

丽江依然风情观景客栈(Lijiang Yiran Ethnic custom Viewing Inn)

丽江古城黄山上段58号 , 674100 丽江, 中国

立即预定
丽江茶马古道观景精品客栈位于丽江,距离四方街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木府有7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传统风格的住宿设施。所有客房均享有山景。客栈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丽江茶马古道观景精品客栈距离丽江客运站有8分钟车程,距离束河古镇有16分钟车程,距离丽江三义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客栈的所有客房均配有隔音设施和空调。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一个休息区、电热毯和清洁产品。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俯瞰整个丽江古镇,在花园内享受放松的时间,或租一辆自行车去探索周围地区。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将很乐意协助您组织旅游、票务服务和汽车租赁活动。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