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十号精品客栈

丽江古城十号精品客栈(Gucheng Number Ten Hostel)

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镇五一街兴仁巷10号

立即预定
如果您住进古城十号客栈,您会惊奇的发现,原来享受阳光、静谧就是那么简单。肆意地发呆,自己都觉得是那么的可爱。坐在藤制的吊篮里上网、看书真是好舒服。在花丛旁闻花香、在鱼池边喂喂鱼……这是计划已久的假期?是真是的生活?难道是梦境中的田园家梦?还是您的朋友——古城十号客栈为您营造的丽江的家呢……紧邻五一街——丽江古城一条主街,百年老桥——小石桥旁,距离古城的中心——四方街步行只需3分钟的距离,而距离传说中的酒吧街只有不到4分钟的路程。最难能可贵的是,这里进出古城都很方便,您无需为停车而担心,真正的闹中取静之处。老板的热情、诚恳,茶艺功夫一流,而且烧得一手好菜,老板娘幽默、风趣,细心周到。院子里两只悠哉的小乌龟——优优和笨笨,始终对人爱答不理的。古城十号客栈在丽江古城众多客栈中很普通,不奢华,不复古,不个性,不新潮……但古城十号客栈质朴中不乏精致,貌似普通中不乏温馨和舒适,幽静中却充满了关爱和欢声笑语。睡眠、洗浴、影音娱乐,是我们务必满足的客人的基本需求。安静、舒适和卫生是我们时刻严格注意的服务标准。客人住进古城十号客栈,就是回到自己的家,一定要无拘无束,是酒店致力打造的服务目标。欢迎入住“古城十号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