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涵园精品客栈

丽江涵园精品客栈(Han Yuan Jing Pin Ke Zhan)

丽江市古城区南门街古佑巷131号

立即预定
涵园精品客栈坐落于中国国际旅游胜地“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区南门街古佑巷131号。客栈离丽江古城南门步行仅需3分钟哦,离大型停车场百米之遥,交通非常方便,免了您旅途劳累还得提着行李箱满古城寻找客栈的麻烦,到古城南门打前台电话就可来接您哦! 客栈位于丽江市古城区七一街八一下段(大研古城内),离古城四方街步行仅10分钟之遥,临近黑龙潭公园、木府、束河古镇等,客栈左侧30米是小吃一条街,任君选用。 涵园精品客栈拥有浪漫的蜜月大床房,温馨的家庭房,以及舒适的标间等各式房型,每个房间都有采用纳西木刻工艺制作的家具,房间配有液晶电视,空调,24小时热水,卫生间配置高档洁具,电动冲水马桶,星级酒店专用浴巾毛巾,豪华精致如家般的设施,缓解您的旅途劳累! 曾无数次幻想,能够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找一个自由散漫的地方,享受来之不易的假期,丽江大研古城,就是这样一个甜蜜烂漫的地方,涵园精品客栈,静候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