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梦中情主题客栈

丽江梦中情主题客栈(Dream of love theme inn)

丽江古城区光义街金星巷33-1

立即预定
2015年6月份装修,2015年12月18日开门待客, 每天生活在BOX的空间里,从家里到工作的地方一日复日,城市的喧嚣与无奈的生活,多想远离城市远离被污染得必须用PH值来计算的空气,顿时感觉到人活着还有没有别的选择。在梦境中希望有一个这人间天堂解脱一下灵魂上的升华,请您来到这里——丽江,人间天堂。这里的鸟儿在蓝天白云间飞翔,每年有不计数量的侯鸟来到了这里享受,一年四季的绿草红花在这里绽放,原居民早在800多年前就在古桥流水边悠闲自得,这就是您一直向往的地方丽江。这里像梦一样那么美丽,让人沁人心脾。这里像少女一般诗情画意,让人情有独钟。这就是追逐丽江的家——梦中情主题客栈 它的诞生为您来丽江奠定了想走就走的理由。 梦中情客栈的诞生是团队发起人在丽江来来回回六、七年之久才着手打造的精品主题客栈,每一个细节都围绕着您的梦和您的向往情怀而制造的。每个工匠也谈不上是精雕细琢但足以让您对原丽江本土文化的了解。客栈以丽江纳西风格为主,传统的土木结构在团队设计大师的慧眼和智慧下刻画得淋漓尽致。无论您是“白富美”还是“高大上”都能在这里找到让您开心选择的理由。 每间客房都采用纳西木制工艺制作的家具用品,古色古香中透露着现代的经典,墙面采用生态木板与原有木制建筑相呼应,墙面挂有丽江人文画面即浪漫又温馨怡人。抚摸精致的木雕家居倾听历史,感受神秘的民族文化;在雕刻的木制窗前,聆听鸟语花香,一米阳光轻柔的抚摸着你的每一寸肌肤,让您尽享传统、精致又不失浪漫的丽江风情。 院落宽敞、恬静;观古城全景、晒太阳,古典茶室,穿过时空隧道来到了仙境,没有任何城市的嚣张气焰。坐在庭院里享受着丽江的温暖阳光;夕阳下,余辉闪耀,品一口茶,一切安静得像一幅画卷;夜色来临,给你一份特有的祥和与安宁。 房间内设施均按照星级酒店配置,配有大屏幕液晶电视、高档品质卫浴洁具、壁挂式空调、24小时热水十秒即到。一楼的茶室亦是您休闲、娱乐、发呆、晒太阳的好去处;三楼观景拍照,100Mwifi永远没有让您感到孤独感。 客栈的口号是:您来就是一家人。 客栈的目标是:客栈的合伙人就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