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天雨楼酒店

丽江古城天雨楼酒店(Tian-yu Guest House)

丽江市古城南门古佑巷148号

立即预定
丽江古城天雨楼酒店座落在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内,北邻古城中心四方街,南邻丽江市政治、文化中心及交通枢纽—祥和丽城,不仅丽大路(民航路)从门口经过,而且紧靠古城南大门和停车场,交通、泊车极为方便。丽江古城天雨楼酒店的建筑融汇了纳西族先民的建筑学、美学、结构力学、地质学、地理学、气象学、医学、民族学、宗教学等建筑智慧和纳西族、白族、藏族以及中原汉族博大精深的多元文化精华,以其精美的藏式雕窗、绣球夹角、将军印、四季荷花等雕刻和青瓦白墙赭红柱、纳西吉祥、佛传八宝等彰显浓郁的本土文化内涵。丽江古城天雨楼酒店不仅为使渊远流长的纳西文化瑰宝得以保护和传承,且为方便中外宾客参观游览和文人骚客的研究考察,特设高级民居客房、纳西茶室、商务中心、上网服务及二十年代丽江民俗风光摄影展、丽江民族旧器展;客房设施齐全,让您的出行亲切方便,犹如在家,并能亲身体验真正的纳西民居生活,感受这里古朴典雅的民风、民俗、民情和浓郁的纳西多元文化。丽江古城天雨楼酒店以水为主题,将水文化贯穿于整个院落的始终。绿树红花、流水潺潺的生态式花园四合庭院讲述着丽江古城人与自然和谐相依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故事。天雨楼纳西音译为“读书”之意,寓意为汇聚起普天之下读书人的知识和智慧,似雨露洒满大地,滋润万物,泽被苍生,哺育生命与希望,并以此作为天雨楼的文化内核和追求精神。酒店提供收费接送机服务,收费标准为100元/趟。需要此服务的客人提前4小时预定,并提供航班号、到达时间、姓名人数和有效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