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蝶恋花客栈

丽江蝶恋花客栈(Lijiang Dielianhua Inn)

丽江市古城区义尚街文明巷123号

立即预定
丽江是上帝遗留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块人间仙境,这里瑞云缭绕、祥气笼罩,鸟儿在蓝天白云间鸣啭,牛羊在绿草红花中徜徉,人们在古桥流水边悠闲,阳光照耀着生命的年轮,雪山涧溪洗涤着灵魂的尘埃。客栈坐落于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镇五一街文明巷,步行数分钟可到达四方街。别院为传统的纳西庭院,每一间房都别具特色。古朴的客房内,大床非常柔软,能缓解旅途中的疲劳,让你一觉睡到自然醒。院内设有很多休闲区,你可以在精致茶室里喝喝茶、聊聊天,在车轮椅上喝一杯咖啡。小朋友喜欢趴在鱼塘边,看小鱼在水中嬉戏。每个店内都有一名当地纳西族工作人员,他们熟悉丽江的吃喝玩乐,更喜欢跟朋友们分享丽江。庭院内阳光充足,就着主人用心设计的原木茶几,配上一壶陈年普洱,抬头就是瓦蓝瓦蓝的天,晒不完的太阳,发不完的呆,让你尽享丽江的柔软时光!在二楼的小阳台,和友人躺在秋千椅上、闲聊几句,数一数星星,观赏美丽的夜景,也别有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