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古城区文峰苑客栈

丽江古城区文峰苑客栈(Lijiang Ancient Town Area Wenfengyuan Hotel)

丽江市雪山路瓜玳国别墅区文峰街02号

立即预定
客栈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雪山路瓜玳国别墅小区,交通便利,距丽江古城直线距离仅为800米左右,距机场仅需45分钟左右车程,距火车站约20分钟车程。客栈东眺丽江古城狮子山,西临拉市海茶马古道,南望文笔峰,北朝玉龙雪山。让您处于丽江风景簇拥的中心福地。在这里,酒吧可以与初识的旅友举杯畅饮;在这里,咖啡吧可以与爱人密友静静的私语;在这里,书吧可以让你享受丽江真正的轻松自在;在这里,随时结伴而行,让你多一些伙伴和朋友。非常期待与您相遇,也将以真诚服务于您,谨希望,您于这场旅行里,圆满对之的期冀,获得愉悦、宁静、欢欣、浪漫等种种“艳遇”。也相信,若您于欣赏、包容相拥 ,这段相遇只是开始,会延伸出更多美丽的故事,收获期冀的种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