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丽江市酒店 > 丽江海映郎廷假日酒店

丽江海映郎廷假日酒店(Lijiang reflected LangTing sea holiday hotel)

丽江古城区西客路(松云路路口)【束河古镇】

立即预定
丽江海映郎廷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束河古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束河古镇正大门左侧800米左右,距机场32公里,距大理高速公路3公里,距火车站16公里。出大堂门左步行2分钟,就可以到达束河古镇四方音乐广场、商业街,往右步行4分钟就可以到达古镇特色哈里谷酒吧街。酒店风格由多名香港设计师精心设计,重点打造的微奢星级园林式,外观设计为四合院式古建筑风格。汉唐时代风格的走廊,唐风遗韵为主的雕梁画栋式风格。占 地面积14亩,建筑面积6000多平米,绿化面积达到了60%,整个酒店分别由:贞观院、汉武院、开元院、文景院四个院子组成,每个院子都会带给你不同的感受,酒店内设有两个中型停车场。酒店有:复式楼、豪华观景套房、庭院式大床房、庭院式双床房,每间房都有不同的设计,一共拥有32种不同的房型。其中贞观院设有酒店大堂、会议室、咖啡吧、茶吧、纳西火塘。汉武院设有中西餐厅,后院纳西鱼池、照壁、荷塘莲鱼儿泛舟。酒店建筑巧妙融合现代时尚元素和纳西民族建筑特色的精华及多个有代表性的景观,让您置身其中,领略丽江自然与人文的精髓。丽江海映郎廷酒店提供免费的Wi-Fi上网服务,客人只需自带支持Wi-Fi的笔记本电脑或手机,即可在酒店随时随地上网,和朋友分享旅途中的点点滴滴与 心得体会。优越的地理位置不仅能满足您的商务之需,而且便于您旅游、购物及休闲娱乐等活动。便利舒适的环境、高品质的服务使得丽江丽江海映郎廷酒店成为您旅途中的家,带给您温馨的服务与舒适的感受!【温馨提示】酒店提供接、送服务(机场、火车站)酒店会提前一天给客人取得联系询问是否安排接、送并告知天气情况。(特价房除外)接送服务前台会跟您详细说明和沟通。让您出门来到陌生的丽江, 同样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和熟悉的感受。同样不会对这个城市感到陌生。让您的旅行更舒心、安心、放心、舒适。